阿羊小绵羊

在想象的宇宙里溺水的he号选手

江湖大事件6.

“你怎么来了!”

“在这里说话不方便,我先带你一个人走。”

马晓丽没想到他第一个来救的人是自己,不免有点开心。沈默刚解开马晓丽身上的绳索,拉起坐在地上腿已经麻掉的马晓丽,搀着她刚要离开,这个时候,本来也没有睡得很深的王琪被这动静吵醒了。她把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
他进来先救的不是我?她的眼里写满了绝望,也许是被嫉妒和愤怒冲昏了头脑,她不想看见沈默把马晓丽救出去,只留她在这里,在他们即将动身逃走时,用身体撞倒了她倚着的石头。

“哐当——”这一响动惊动了守在洞口附近的守卫。沈默和马晓丽惊讶的回头,看着那个制造麻烦的罪魁祸首。

“现在没有时间来指责她了,我们快走。”沈默皱眉道。

“可是……我的腿麻了,跑不动。”

沈默没有说话,只是下一秒把马晓丽拦腰抱起,马晓丽很自然的把手圈在沈默的脖子上,把头贴近胸膛,感受着那强有力的心跳声,此刻是无比的安心。

沈默抱着马晓丽一路逃向来时的方向,避开身后追兵射出的暗箭,甩开一段距离后,从他潜入的洞口跃出。

“呼,应该安全了。”

“所以你可以放我下来了么?我可以自己走了。”沈默意识到自己是抱着她说话的,有点脸红的把她放了下来。

在马晓丽落地的那一刻,他们的身后传来了追兵的声音,“他们在那,快追!”

“跑!”沈默也顾不上别的,拉起马晓丽的手就飞奔起来,向森林里跑去,一路上甩掉许多追兵,却还有几个,始终跟在他们的身后,眼看着马晓丽已经体力不支,沈默看见远处有一条河,灵机一动,带着马晓丽快速潜入河中。

“他们跑哪去了?”“我们再找找,一定还在附近。”

追兵在附近徘徊,迟迟不肯走开,沈默和马晓丽在河里,也不敢贸然浮上水面。经过长时间的奔跑,马晓丽原本就已体力不支,再加上她不识水性,现在已经有点憋不住气了,她本能的把嘴张开,想回到地面呼吸空气,可那波人还没有走,“这下完了。”就在马晓丽想着遗言的时候,一只手把她拉了下来,紧接着,一张嘴把她的嘴堵住,她感觉到,沈默捧着她的脸,唇对着唇,给她输送空气。

虽然是在水里,可马晓丽还是感觉他的唇瓣传来的温度,自己的脸也已经发烫,此时外面的人早已离开,到森林的深处去找寻他们,可沈默还在动情的吻着,马晓丽见状,推开他,指了指上面,示意沈默带她上去。

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可憋死我了,还好你会水,不然我可要死在水里了。”

“马晓丽,你这样说话,在这种地方要是被人听见了,指不定人家会以为我们在干嘛呢。”沈默此时也喘着气,脸上挂满了水珠,用亮闪闪的眼神看着马晓丽,说话间眼神不自觉的往她的身下瞟去,马晓丽全身已经湿透,衣服紧贴着她的身体,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,如果此时有一道月光照向她,那么她一定像刚下凡的嫦娥一样,妩媚动人。

感觉到他灼热的目光,马晓丽有点羞恼的退了退后,“你……臭不要脸!”

沈默的笑容变得邪魅起来,介于马晓丽此时还瘫坐在地上,沈默撑着身体,向马晓丽爬去。

“你,你要干什么!”马晓丽被他的动作惊到,忘了退后,直到她整个人已经被压在身下。

“当然是做一些羞羞的事。”

不行,我这个时候还不能……“啪!”又是一巴掌过去。

“你为什么又打我!”沈默想做坏事没有得逞,用手捂着被马晓丽“摸”过的脸颊,委屈的看着马晓丽。

“你对本姑娘图谋不轨,你还有理了!现在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,我们得赶紧把其他人救回来。”

沈默一秒变正经脸,道:“你说得对,我们得去搬救兵。”

“现在,我们能搬的救兵,只有王八了,他和他手下的兄弟可以解救他们。”

“虽然很不情愿,可只能找他了啊,他的女儿在土匪手上,想必也没理由拒绝。”

“好,我们动身吧。”马晓丽刚想起身,却被沈默给拉回到地上。

“我们现在,还不能去。”

“怎么?”

沈默指了指马晓丽的衣服,她才意识到自己此时的样子,立马背过身去,道:“你!赶紧给我生堆火,我得把这衣服哄一下。”

“遵命!老板娘,让您生病了可不好。”

生起火堆后,两人对坐着,沈默盯着马晓丽,她也盯着沈默。终于,马晓丽扛不住这灼热的目光了,红着脸开口道:“喂,你能不能转过身去。”

“干嘛啊。”

马晓丽指了指自己的衣服,“人家要脱衣服啊!”

“哦。”

见沈默背过身去,马晓丽也不好对着她的背影脱下衣服,于是自己也背过身去,宽衣解带。

其间,她并没有注意到,身后的人,正偷偷转过头,小心翼翼的看着她。

马晓丽转过身,把衣服遮在身前,哄着衣服,“我好了,你转过来吧。”

“既然你脱完了,那就该我了。”

“等等!”马晓丽伸出一只手制止刚把上衣脱完的沈默。

“你就不用了吧。”

“要,怎么能不要呢,男孩子感冒了也不好啊。”

“不行!你这…孤男寡女的,这样成何体统!”

“你又不是没见过我脱了的样子,”沈默边说着,手也没有停下来,只是把上衣脱了个精光。

“放心吧,本少爷才不是那种人,你赶紧把衣服烤干了,就睡吧,明天一早我们就动身。”

“你还不是那种人?”马晓丽小声嘀咕着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噢,没什么,你也赶紧睡吧。”

沈默没有应答,只是把脱下的上衣在马晓丽身边铺好,自己则双手垫着脖子,躺在草地上,说是睡觉,其实在监听着周围的声音,以免他们再找回来。

不知何时,马晓丽已经穿了衣服,乖乖的在沈默铺好衣服的地方躺下,她看着身旁已经熟睡的少年,他的睫毛轻颤着,月光打在上面,亮闪闪的,“他的眼睛,一定也很好看吧”,马晓丽侧着身凝视着沈默,不知不觉间坠入梦乡。

此时躺在身旁的少年睁开双眸,看着熟睡的姑娘,眼里闪烁着熠熠星光。“我的眼睛好看,是因为里面装着你啊。”

少年在姑娘的眉间留下浅浅一吻,笑容肆意的爬上嘴角,看着她的睡颜,缓缓闭上眼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